【Now You See Me】Masterpiece(Jack/Daniel,目前PG-13)

Masterpiece

Chapter 1

 

       Jack在真正认识J.Daniel Atlas之前,就已经知道了他很多年。正如他所说的,他看过Daniel的每一场演出——他没出名之前在小剧场里的那些表演,开始的时候观众没有一个上心,所以Daniel也不是很上心,但表演到最后,没有一个人不在专注的看着他。

       J.Daniel Atlas是个真正有魔力的魔术师。

       

       “我可不管这个——”Henley正在发火,他们正在后台,一个不算大的箱子摊开放在桌子上,而Henley看上去随时能冲过去把那张桌子掀了,“你休想给我们带上这种玩意儿!”

       她在说的是无线定位手环,Daniel不知道在什么时候跟他们的大老板申请了这种玩意儿,不止他们,甚至整理道具的工作人员都要带着。

       “嘿嘿嘿!冷静点,Henley。”Merritt只是坐在沙发上说着这种话,全然没有站起来制止一下的意思,“想想看我们在做什么。”

       “管他x在做什么。”Henley爆了句粗口,“Daniel Atlas,你最好就此,住手。”最后几个字简直是咬着牙说出来的。

       “woowoowoo,‘想想看我们在做什么’,Arthur有权利知道我们都在做什么。”Daniel轻描淡写的说。

       “顺便满足你那糟糕的控制欲——天知道你是个什么,上帝——心理变态!”Henley气的表情僵硬,“小朋友,你能允许这个精神变态控制你的生活?!”她忽然转过来对着一直站在角落里的Jack。

       Jack一直在玩牌,大部分情况下他都不会掺和这种战局,Henley对于Daniel的控制癖总是敏感异常,但过了这个阶段就好了,他完全想不通到底是什么让她这么耿耿于怀。然而他突然变成了Henley的攻击目标。

       “呃——”他把目光在房间里的三个人身上轮流过了一遍,“我没什么意见……我是说,我们不是只用在演出的时候带着它们吗?”

       “早晚他会发展到让你从早到晚带着的,想想看,他随时能够知道你在厕所里,在某个酒吧搭讪姑娘,到时候你就连泡妞的机会都没有了!”Henley一副势在必得的表情,“你是个年轻人,不是吗?为什么要让控制癖老头子浪费你的时间?”

       “听着,我们谁都不可能知道他在姑娘的床上——”Merritt说,“它只显示坐标,又不会显示你在做什么。”

       有一秒钟Henley显得尴尬,然而那个瞬间很快就过去了:“你到底怎么说,Jack?”

       三个人的目光集中在他一个人身上。尽管Merritt明显带着看戏的兴奋感(大部分情况下他都十分乐于事不关己高高挂起),也足够Jack紧张起来。

       特别是Daniel正用一种难得的认真盯着他的时候。

       “我……”Jack把牌在两只手里倒换了一下,“我没意见。”

       “三票!”Daniel迅速把目光从他身上挪开,然后站起身来,把一个手环拿起来,“你没得选择。”

       Henley有点儿泄气,大概因为前一秒钟她都仍然相信Jack会跟她站在一边。但很明显她最气愤的那个劲头已经过去了,她只是冲Daniel翻了个白眼,又念叨了一句“控制狂”而已,但还是默许了这件事。

       只有Merritt让自己的视线仍然保持在Jack身上,当Jack发现这一点的时候他只是露出了一个毫无意义的笑容,从椅子上拎起了外套,率先走了出去。

       


 
评论(2)
热度(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人之境|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