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le you were sleeping 第九章(变态!Sam x 公司高管!Dean)

Chapter 9

 

       今夜的月光格外明亮。

       但是还足够Sam将自己隐藏在完全黑暗的地方。他猜测已经将近11点了,很长一段时间Dean不会这么晚回来。长期的夜间活动消耗了Dean的体力,尽管他自己尚且未能察觉——他早晚会察觉的,Sam想。

       接近零点的时候——Sam听到了临近的楼房里有人正在高唱生日快乐歌——Dean才回来。Sam听见钥匙“哗啦哗啦”的声音响了很久,房门才被推开,Dean有些踉跄地进了客厅,公文包被丢在桌子上,搭扣和桌子撞出“咔哒”一声响。

       “——Dean Smith!你又重了几磅?!下次别想我把你抗回来!”

       Sam躺着的姿势变得僵硬起来,他听见一个陌生的声音,他从未听见过,这个人正在和Dean交谈。

       “Sorry……”Dean慢吞吞地说,“我平常没这么……你知道,不能喝。”

       那个男人停顿了一下,椅子响了一声,想必他拉开了一张椅子把Dean放下:“拜托,能参加分部的审查是多棒的事情——我在底特律待了那么久,工作范围几乎都没有移动过。Mr.Adler打定主意要提拔你——”

       “我知道。”Dean的语气挺起来很坚定,“我需要这个机会……你说的没错,Mr.Adler说得也没错。”

       “你怕了加班生活?Come on!Dean Smith什么时候怕过这个?!”

       Dean半天没有说话。

       “嘿——你不会看上哪个妞了吧?”

       Sam感觉自己不受控制地颤抖了一下,他大概弄出了一些响声,但不大,客厅里的人应该不会听见,但他仍然没有听见Dean的回答,Dean像是决定不回答这个问题似的把话题岔开了:“你这次回来待多久?”

       “三天,Lydia会杀了我的 。”

       Dean笑了一声:“哦!Simon,相信我,我等不及要看那个场面了!”

       “赶紧洗洗睡吧……你还有什么东西要准备的记得告诉我。”

       Sam没再听见Dean说什么,他只听见一些衣料摩擦的声音,Dean离开了椅子站了起来。也许他们在说悄悄话——Sam想,他听见一些模糊的语音,但听不清。

       “Well……伙计,我不确定你的脑子……我只能说,你得好好休息。Mr.Adler肯定不愿意看见你这副样子。”

       最后Sam听见这些,然后Dean匆匆忙忙地说了“再见”,然后关上门。

       拖鞋的声音缓慢地向卧室移动,Dean仍然先进了浴室,但很快就关了灯出来。他没有换衣服,Sam没听见任何他解领带或者脱下衬衫的声音,Dean只是倒在床上,大概脸朝下,然后慢吞吞地移动着自己的身体。

       Sam想象着那个画面。

       “该死的——”Dean在喃喃自语,他的声音听上去跟刚才和那个男人(Simon,Sam在心里记下来)说话的时候不太一样。Sam怀疑他是否是真的喝醉了,也许Dean应该好好洗个澡,然后赶紧钻进被子里。

       他听起来如此需要休息。

 

       但最后Dean还是没有从床上爬起来。Sam知道他就那么睡着了,甚至还系着领带,不过大概松开了领带结。Dean会宿醉的。Sam想,他肯定会的,也许今天晚上他甚至不需要使用任何的其他工具。

       他看了一眼床头钟,现在是凌晨两点零二分,Dean正在沉沉睡去。在Sam的记忆里没有关于Dean喝醉了这样的信息。起码在他的那些梦里并没有——事实上他们也没有多少钱能用来喝酒消遣,他们偶尔会去酒吧,80%都是为了工作,Dean还会趁机在工作中跟姑娘调情。

       Sam从另一边钻了出来——不是Dean的脚垂下来的那一边。他只是把上半身挪了出来,干脆坐在地板上,这样他能看到Dean侧过来的脸。Sam盯着他,就像他从未见过这个人似的。如果现在他没坐在这儿,完全挡住月光的话,他就能看到Dean的眼睫毛在脸上投射出的阴影。

       想到这个他就能立刻想到Dean那双眼睛——Sam有时候觉得自己每天根本无事可想,除此之外。

       他的背包碰着他自己的脚,Sam用脚尖把背包勾到离自己更近的地方,更靠近床外,但并不超过床裙,他从里面掏出了口罩。Sam把口罩的一边挂在耳朵上,在背包里摸索着那个手感不怎么样的小瓶子——他在瓶子上刻了些东西。

       “Sam……”

       他的动作停了下来。刚才也许是他的幻听。

       Sam没有看见Dean的嘴唇有什么动作,但他不确定,他的注意力转移了那么几秒钟,可能是幻听,他想,只可能是幻听——现在是深更半夜,发生什么都是有可能的。

       对于这点他和Dean都相当清楚。

       然而他确确实实地又听到了。

       “Sam——”

       那是他的名字,出自Dean喝醉之后的梦话——

       


  SDSPNAU  
评论(1)
热度(19)
© 无人之境|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