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 with U(ASK应梗,其实还有另一半没写)

【其实蛮想看霍格沃茨的AU,兄弟俩不用背负那么多担子,一个五年级一个三年级多有爱呀~大哥开始谈恋爱三米想方设法把那个女孩赶走嘿嘿嘿‎  】

算是这个梗的前半部分,之后还会有后续啦w关于大哥真的开始谈恋爱了怎么办的故事【后续明天更【少年三米之烦恼【我根本不想写女孩子啊心塞

---------------------------------------------

 @Hermo 

Stay with U

 

         Sam刚进学校的时候就听说了关于他哥哥的许多趣事。

         “两个人才把他架上天文台!结果所有人都错过了当天晚上观测木星的最佳时间!Sinistra教授罚他打扫了半个月的天文台!”

         “我绝对没见过魁地奇这么差的男生——当然了,他还能在Gryffindor 找到个同伴!Longbottom第一次上课就摔断了胳膊。不过Winchester的飞行课真的有够烂的。”

       这距离Sam和他哥哥Dean分开也不过两年时间。他还不能完全认识到Dean在学校里到底有多出名,多受欢迎。

       他坐在Ravenclaw的长桌旁边,看到Dean在另一张桌子前愉快地冲他挥挥手。

 

       时间又过去了两年。

       “让我一个人呆着!Dean!”Sam对在Ravenclaw桌边坐下来的Dean说道,很明显这张桌子旁的其他人早就习惯了这一幕,他们没有停下自己进食的动作,对这个突然坐过来的Gryffindor没有表现出丝毫的讶异。

       是的,这一幕在过去的两年里经常发生,现在是第三年,Sam觉得自己能够好端端地升上三年级真是一个奇迹。

       “虽然我很想接受你的建议——”Dean说,“不过我怕你自己一个人找不到去教室的路。”

       “我有很多一起上课的同学!”

       “这个学期开始就没那么多了。”Dean板着脸,但Sam知道他并不是认真的,只是想作出一副认真的姿态来,“你知道你们的课程表都不再相同了吧?”

       Sam咽下一口面包:“我当然知道,Dean,我能照顾好自己!”

       他的口气大概有点儿冲,临近的几个人都从自己的盘子里抬起头来看着他。Sam觉得脸颊有点发热,他看了看Dean,对方倒没有什么太大的反应。

       “快点儿吃完你的东西——我只是想说,占卜课的教室真的挺难找的。如果你有一起上课的同学,可以带他们一起跟我走。”

       也许他不应该冲Dean吼。

       Dean现在是五年级,然而事实上他今年应该准备毕业了的——因为John不能很好的照顾Sam,Dean不得不将他来学校的时间一再往后延迟,直到Bobby同意让Sam在他那儿待上两年,好让Dean先来学校上课。

       Dean比他们那届的所有学生都要年长,肯定吃了不少亏。

       他真的不应该冲Dean吼的。

       Sam飞快地解决掉了自己的早餐,跨出长椅的时候差点儿被绊倒,Dean眼疾手快地接住了他。

       “——谢谢。”

       Dean冲他眨眨眼:“别在意,Sammy。”

       

       就像Dean说的,占卜课的教室难找极了,Dean看着他们推开那块门板才摆了摆手往回走,Sam忘记问他等会儿有什么课——他们坐下的时候已经快要迟到了,也许Dean根本赶不上上课。

       有空他大概也得偷看一眼Dean的课程表。

       估计有点儿难度,毕竟Sam从来没有做过这个。

       但是下课的时候他就把这件事忘在脑后了——那位占卜课的老师在课堂上狠狠地恐吓了他们一回,起码有三个人应该今天晚上就要死了。

       如果这能信的话。Sam在草药课上想,一边想一边往花盆里培土,一只地精不知道从哪里钻了出来咬了他一口。

       现在再让他想起来之前要做什么……好像有点困难。

       

       直到有好几天Dean都没来找他。

       Sam尝试过在早餐桌附近搜寻Dean的身影,但每次Dean都在食堂几乎空了的时候才出现在那里,而Sam就准备要去上接下来的课了——然后一天就又过去了,Dean仍然没有出现。

       “嘿!Sam——”室友Cart拖着长音接近了Sam的床,摆出一副神神秘秘的姿态,“我刚才在三楼走廊上看见你哥哥了。”

       Sam眯起了眼睛:“他在那儿干什么?”

       “我不认识那个姑娘。”Cart说,“高年级的,可能是六年级——我在公共休息室见过她。”

       好吧,听上去像是Dean正在和他们学院的某个高年级姑娘约会,在三楼走廊。Sam想,那可不是什么好地方。

       如果这就是Dean这几天都没来找过他的原因……

       这不是兄弟间应该隐瞒的事情!Dean明明可以告诉他。

       “我认为Gryffindor没有足够的智慧能够追到我们学院的姑娘——”Cart还在自言自语,他多半是想说给Sam听,但Sam并没有在听,他踢掉了脚上的鞋子,把自己缩进了被子里:“该睡觉了,Cart,晚安,Cart。”说着他就灭掉了床头的灯,顺势踢了踢还趴在他床上的Cart。

       “梅林的胡子!Sam Winchester!你肯定在嫉妒!”Cart溜下床,顺便给Sam放下了床帐,“那是你哥哥,没什么好嫉妒的。”

       “晚安,Cart。”

       Sam发誓自己没有在嫉妒,他只是——好吧,他不确定自己正在做什么,但睡觉很明显是个不错的选项。

       但他一直睁着眼睛直到天快亮。

       好吧,好吧!他承认自己有点儿嫉妒——对于Sam来说,Dean总是第一位的,他相信调换角色,Dean也会把他放在同样的位置。但现在Dean为了跟一个女孩儿约会,却把Sam放在了一边。

       接受这个事实是有点儿困难。

 

       终于某天Sam自己在三楼走廊碰到了Dean,对方无精打采地穿过走廊准备往Gryffindor塔楼的方向走,看到Sam的一瞬间停下了脚步,露出了笑容:“嘿!Sammy!”

       “这么晚了你在这儿干什么?”Sam盯着他,又四下看了看,感觉随时可能从不知道哪里闪出一个别的人来——最好不要这样,Sam都想不出应该用什么表情。

       “嗯……”Dean犹豫了半天,“关禁闭。我大概又让他们错过了一场流星雨什么的——但是我真是受够了你们的天文塔了。”

       Sam眨了眨眼睛。

       一种爆笑的冲动从他的心底涌上来,但他忍住了,没有必要为了这个嘲笑Dean——恐高,Dean Winchester恐高到了一个难以想象的地步,这事儿Sam早就知道了。

       起码是从他一年级的时候听说Dean飞行课很差的时候就知道了。

       “我可不想擦奖杯了。我快把上面的名字都背下来了。”Dean抱怨着,“你这么晚怎么还在外面?”

       “我从图书馆回来。”Sam扬了扬手里的羊皮纸,“魔药课的作业。”

       Dean皱着脸点了点头。

       “我听……”Sam在思考要不要问出来,但在思考的过程中他就已经开了口,“我听说你在和高年级的姑娘交往?”

       “没有的事。”Dean都没打算多解释几句,“倒是……我在给你解决一下Hogsmeade的问题。”

       Hogsmeade——Sam几乎把这个事儿给忘了,上一个暑假John都没有回家来,Bobby不算是他们法定意义上的监护人,没有权利在他的同意书上签字。

       “我去问过了高年级的人,还有院长。”Dean看上去挺高兴,很明显事情的结果就像是他希望的那样被解决了,“我可以替你签字——他们让我确保在Hogsmeade你都在我的视线范围内,这个总没问题。”

       “只要Hogsmeade没有小丑就行。”Sam一直对那个村子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向往,他总觉得他会在那儿遇到些不想遇到的事情。

       Dean笑得有点儿大声。

       “你大概得忍受接下来的一个学期都在我的视线范围内了。”

       “只是去Hogsmeade的时候而已。”

       “随你怎么说。”

       Sam停下脚步来——在此之前他们正并排往前走,看样子Dean想送他到公共休息室门口:“我早就过了需要你盯着不然就不行的年纪了。”

       Dean耸了耸肩:“是啊,他们说我就像一条粘着自己兄弟的鼻涕虫。”

       这个形容可真……特别。

       Sam对Gryffindor又有了新的认识。

       “不过无所谓。”Dean晃了晃脑袋,似乎是想把某些矫情的话从脑子里晃出去以免自己一个不小心说出口,Sam抓到过好几次他不小心让那些话从嘴边溜出来了——那能让Dean持续好几个星期不嘲笑他娘兮兮的像个姑娘。

       “我能自己回宿舍。”Sam还是拒绝了让Dean送他回公共休息室,“你看上去比我需要休息。”

       Dean张了张嘴,但最后没有反驳他。

       “晚安,Sammy。”

       他停在楼梯的这边,看着Sam踏上台阶,然后楼梯转动到了另一个方向,Sam冲他挥了挥手。

       Dean又站了一会儿才消失在楼梯的另一头。

 

       第二天Dean在早餐桌上收到一封短信。

       “我不会离开你身边的。”下面附了一个缩写成S.W的签名。

       “我肯定找不到一个比Sam更娘的弟弟了。”Dean咬下一口蛋,但没忍住露出笑容来。


       “Susan Hank貌似真的在跟你哥交往。”一口三明治都塞不住Cart James的嘴,“就是我之前跟你说过的那个跟你哥在三楼走廊约会的高年级生。”

       Sam被自己的三明治呛到了。


---------------TBC--------------


  SPNSDAU  
评论(1)
热度(26)
© 无人之境|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