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手恩爱十五题

@____Euthansia


1.平时怎么称呼对方?

星酱


2.记得的对方用过的名字有哪些?【用户名/圈名/笔名】最喜欢哪一个?

星酱就是星酱啊(喂 ____Euthansia星酱说不会改名


3.和对方认识多久?

好像也……没有很久诶?从渡鸦第四第五章的时候开始。


4.因为什么样的事认识了对方?

忘了是怎么勾搭上的……(老年人的渣记性 大概是因为某篇文?


5.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并且描述一下混熟了之后觉得对方是个什么样的人。

第一印象是……说话好客气233 感觉很可爱!

混熟了之后……黑心大姐姐(喂


6.和对方的相处过程中印象比较深刻的一件事是?

截稿前一天跟我一起纠结应该怎么改稿的问题……和发生了不好的事情之后开解我安慰我 所以现在我是星酱的脑残真爱粉辣w


7.说一段可以用来秀恩爱的经历/事情。

黑心大姐姐(喂


8.见过对方的照片/三次元面过基吗?

见过照片!美逼!!


9.目前自己和对方的墙头?

一起踩着的圈子应该就SD?【长久喜好静临青黄佐鸣...最近掉入欧美圈Thorki,SD(J2),Merthur.】直接从微博里复制来的(被揍飞


10.认为目前自己和对方在码文上取得的比较大的进步或者成绩是?

星酱的话,场景描写真的特别棒!画面感十足!叙事有完整性。

我自己的话……其实人物和场景描写都不算很好,但能平淡的写完一个故事我就很知足了(躺


11.列举对方萌过的cp,并指出这其中有多少cp自己也萌过。

上面列举了嘛!欧美圈的三对我都有萌过(其实还都萌着


12.描述一个两人都很喜欢的角色或喜欢那个角色的原因。【不要求两人选择的角色一定相同】

上面都说了我不擅长描述啊!!(躺下

我接触的星酱的文比较多都是SD的 但我一直觉得无论是Dean还是Sam要描述起来都很复杂……毕竟他们经历的事情事实上已经超出了应有的认知范围,不设身处地是很难想象人本身在经历了那样的事情之后会发生怎样的变化。Dean很相信Family,但每个被他称为家人的人最后都离开了他,无论他怎样努力想要保护他们。我个人感觉到现在为止Dean处在崩溃的边缘……总之有点儿闹心(喂 但即使如此他还是在做他认为对的事情(当然这种对肯定不是普遍意义上的正确),要为Dean点三十二个赞(揍


13.最喜欢对方的哪篇文?【同人/原创/随笔】

其实到现在为止看完的只有渡鸦啊!但感到目前为止感觉更喜欢黎明的荣耀的风格。


14.写一篇文送给对方吧。

这个以后再说吧(躺


15.最后,想对对方说些什么? 

其实我在做问卷的时候就会变得很愚蠢(喂  只是想秀恩爱啦!

虽然认识没多久,但希望以后能保持这样的关系很久很久。【小清新矫情脸

一起努力一起进步啦w 要保持黑心大姐姐的本性哦w

评论(1)
热度(4)
© 无人之境|Powered by LOFTER